名归故里:

#手协两周年生贺#

愿汝执笔
书万里同行

(能想出来这句文素 我太不容易了)

共勉🙈

————

(对协会说的话)

         能够进入手协大概是近几年对于我影响最大的一件事了,起初只是想去LOFTER存存图,没想到机缘巧合的碰到了一群这么可爱的人。最开始我的字并不好,但是小可爱们都不嫌弃我。大概是跟优秀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呆久了,情不自禁地也想优秀起来,所以一直努力的练字,改变自己。可以说协会的小伙伴们这一路见证了我的变化,没有他们,大概也就没有现在的名归故里了吧。喜欢和大家瞎聊的时候,特别开心。尽管现在是天南海北,但我们总有一天能够见到的。不知不觉已经是两周年了,从0到现在的18k粉,从只有LOFTER到转战微博,再到后来转战微信。我们虽然懒,但仍然也在成长。最终我要感谢的,除了成员,还有一路陪伴着我们的你们。谢谢你们能够读懂这些手写背后的意义,在这个繁华喧闹的世界里,看着这么一群人用手在书写着专属于文字的独特魅力。最后,愿汝执笔,书万里同行。

评论
热度 ( 132 )

© Amy 夏柒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